爲什麼?

部落格讓我能夠將自己的思念寫下,

也是幫助我抒發心情的地方,

因為這些痛與思念有地方可以儲存,我的心可不用被塞得滿滿的,

以為自己可以釋懷許多

但是,怎麼還是會痛哭?

當別人可以幸福的跟妳說她懷孕了,

真的有如針紮在胸口上,

爲什麼這麼不公平?讓我懷胎6個月又讓我失去孩子?

爲什麼?

09/10/2010

1 Response so far »

  1. 1

    阿萍 said,

    沒有為什麼,很多事由不得我們

    這是她的人生,她的選擇

    父母要學會放手,就像孩子長大了,也會離開你,選擇她要走的路!


Comment RSS ·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