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有妳

小蘋果姊姊畫了一個很棒的畫,阿母很喜歡錶了框,掛在牆上裝飾。

姊姊有好的事情總會來一句:小草莓也是。

 

姊姊會說:

我最喜歡是畫畫,還有小草莓。

我很聰明,小草莓也是.

 

聽了,有欣慰也有不捨。

早熟的小蘋果不知何時起就知道不能與小草莓爭。

每週去看妹妹,小蘋果姊姊從不說一聲

反而是打從內心願意一起去的。從來沒有催促我們快離開。

妳有個很棒的姊姊。

 

小蘋果姊姊童言童語,總是會提起妳。

 

幾天前問了一句:小草莓在盒子裡會不會不舒服。

雖然當下聽了很難過,但我們從不避談小草莓。

跟姊姊說了,妳已經是天使了,不會不舒服的。

因為妳是這個家的一員,我們只是以另一種方式面對妳的存在。

 

下雨,總是會擔心被淋濕,怎麼辦?阿爸會掛心急著去看看。

天若很熱,也是會想妳會不會像阿母一樣好怕熱?

天氣變好冷,妳會不會冷?

 

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都會想起妳,想著妳會不會感受到我所感受的。

 

2 回應 so far »

  1. 1

    doris said,

    妳很幸福~有好棒的天使小草莓還有這麼貼心可愛的小蘋果
    小蘋果真的真的是個超級無敵棒的姊姊,居然畫了這麼棒的畫,好棒~
    小草莓擁有這麼棒的姊姊和這麼疼愛她的阿爸阿母一定很溫暖,很快樂的
    她一定知道的~
    加油~愛妳~
    doris

  2. 2

    sumin said,


    希望妳沒有忘記在台灣有很多人的關心
    我知道最近有很多事,但希望妳能讓我知道近況??

    最近好嗎??
    短短的問候,希望妳能想起我是誰…..


Comment RSS ·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