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

 

Viola hederacea

12/11/10

大部分的時間,我可以不悲傷落淚了

但是,思念卻是無邊際的蔓延著.

 

世界上的一切都照樣在運轉,每天一樣到來,

而我也必須面對每個新的一天,

不想睡覺,因為明天我還是要再面對另一個明天的明天.

重複著悲傷和無止境的思念.

 

爸爸在花園設計了一個愛心型的花圃,是紀念Kristine.

照顧的很美,用Viola hederacea蔦堇(腎葉蓳,開紫色小花)環繞起心型,

愛心旁邊種了一株似心型葉片的樹(像菩提樹)

愛心裡栽種著開紫羅藍色的波斯菊花.

這是一個溫暖的地方,陽光普照.

也是一個讓我們可以擁抱思念的地方.

所有的思念和回憶不拘時間和地點的延續下去.

 

我一樣過著,

遇見熟人可以微笑的招呼,海天遼闊地聊天

可以笑看電視,可以若無其事的生活著

可是,原來傷痛不會就這樣少點,

因為我們的心依舊不捨而悲傷著.

斗大的淚水依舊會不由自主落下.停不了.

 

2 回應 so far »

  1. 1

    阿萍 said,

    是我很喜歡的波斯菊花!
    蔦堇我沒見過,好好看!
    紫色花系,很溫馨的花圃!

  2. 2

    .sweet.c said,

    思念是一種很懸的要命,不痛、不癢,
    卻是很揪心的酸。但是,有念要思,勝
    過放空的大腦。


Comment RSS ·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